索引号: 11370831668097287N/2020-1915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考
成文日期: 2020-07-3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泗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类(含备案制)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公告

时间:2020-07-31 18: 05
【字号:
浏览次数:

按照《2020年泗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卫生类)简章》,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人数按以下比例确定:招聘计划在9人(含)以下的为1:3;10人(含)以上的为1:2(其中招聘计划为10-14人的,面试人数统一确定为28人)。按招聘计划比例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全部参加面试。

按照《2020年泗水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现将笔试成绩(附件1)及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附件2)公布如下(不含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人员)。本次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0分。

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本网站并保持报名时预留的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附件1:泗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类(含备案制)笔试成绩.xlsx


附件2:泗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类(含备案制)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xlsx




                                       泗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泗水县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31日


来源:泗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