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8314941361421/2022-033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泗水县教育和体育局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考
成文日期: 2022-08-0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2022年泗水县备案制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2-08-04 17: 08
【字号:
浏览次数:

       因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泗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备案制教师资格审查采用线上审核的方式进行。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济人社字〔2022〕4号)、《2022年泗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备案制教师简章》有关规定,现将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集中审查时间:2022年8月8日9:00—8月9日16:00。

递补审查时间:2022年8月10日9:00-16:00。

面试资格集中审查提前完成的可及时进入递补环节。

二、上传资格审查材料

拟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39.97.107.149/jnsishui-jy/info/index.html),点击“线上资格审查”进入系统上传资格审查材料扫描件(PDF或JPG格式),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人员登录审核端进行审核。

报名人员应上传的材料包括:

1.身份证正、反面(须为二代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2.《2022年济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笔试准考证》;

3.《济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4.《应聘济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考生本人签字并按手印);

5.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他人员应聘的,须在2022年7月12日前取得);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申请打印,带二维码)、学位《认证报告》(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申请打印,带二维码);2022届应届毕业生暂不能查询打印的,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申请打印,带二维码)。

7.在职人员(含应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的)、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交加盖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信》(附件2);已辞职或解除就业协议的,提供辞职或解除就业协议材料。

8.教师资格证书。

已持有证书原件的,2008年之前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需提供证书;2008年及以后取得的,除提供证书扫描件外,还需提供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证书验证”栏目下教师资格证真伪查询截图。

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需提交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并就本人教师资格提供承诺书,承诺参加本次公开招聘如被聘用从事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在订立聘用合同时应当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9.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资格审查人员根据报名人员上传的资料、填报的信息等确认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同时审查报名人员的任职回避情况。

本次资格审查与笔试报名时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本次资格审查结果为准。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在规定时间内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递补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10日16:00。递补通知将电话告知拟递补人员。拟递补人员在接到递补通知后,需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接受资格审查。未遵守规定时间和要求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应聘人员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务必保持畅通,电话号码更换的,请及时与招聘单位主管部门(0537-6761698)联系变更。因通讯不畅影响递补工作的,责任自负。

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对出现不符合报名资格或弄虚作假等各种违规问题的,不论哪个阶段、哪个环节,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缴费及打印面试通知单

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资格审查合格考生登录报名网站缴纳面试考务费,交费截止时间:2022年8月11日16:00,未按时交费的视为自动弃权。

《面试通知单》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报名网站,错过时间影响面试的,责任自负。

四、其他

1.纸质版资格审查材料原件请保存好,进入考察体检环节后需要提交。

2.如放弃资格审查,请于2022年8月7日下午6点前发送本人签字并按手印的《放弃面试资格审查声明》(附件1)扫描件或拍摄的清晰照片发送至邮箱:ssxjtj_rsk@ji.shandong.cn。

3.面试时间、地点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将在泗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另行通知。如疫情防控形势有需要,将视情调整面试安排,届时将另行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4.其他未尽事宜按《2022年泗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备案制教师简章》执行。

咨询电话:0537-6761698。  


附件1:放弃面试资格审查声明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信


泗水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8月4日

附件1:放弃面试资格审查声明(1).doc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信


来源:泗水县教育和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