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831004336652K/2023-019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泗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考
成文日期: 2023-05-2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2023年泗水县卫生类事业单位(含备案制)公开招聘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公告

时间:2023-05-25 10: 58
【字号:
浏览次数:

按照《2023年泗水县卫生类事业单位(含备案制)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0分。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本网站并保持报名时预留的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附件:2023年泗水县卫生类事业单位(含备案制)公开招聘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xls


泗水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5日


来源:泗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